房地产项目综合效益软科学研究课题启动

2013-07-12 15:20: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据悉,住建部软科学研究——房地产项目综合效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项目编号:2013-R4-1),已全面启动。

  该课题提出的“综合效益”是指房地产项目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注重研究“社会、生态、经济效益三佳项目”的共性特点,吸取房地产开发项目中更加全面考量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时兼顾经济效益的成功经营模式,旨在建立房地产项目综合效益评价体系指标,逐步完善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立项内涵,从而体现房地产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所肩负的历史与科学使命及示范、引领的发展趋向,向社会更多地传导房地产行业的正面影响力。

  这一研究课题,将改变部分人群认为房地产企业一味追求经济利益的偏见,而客观全面的揭示房企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历史使命和经济发展的重任。

  近日,课题组首次邀请专家、企业座谈,共同研究课题框架,并提出,在研发过程中,将选择部分房企推荐的项目作为试点,参与课题研究。

  此课题具体组织工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承担。

  咨询电话:010-58934685

  移 动:13601114882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