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副市长尹海林为第6届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致辞

2014-10-30 09:49: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海林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海林

  尊敬的志峰会长、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天津如期举办,这是全国房地产行业的一次重要的盛会,在此,我谨代表天津市政府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论坛的志峰会长、房地产企业家以及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天津城市建设特别是房地产业的发展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解决好住的问题,实现居者有其屋的目标,这是最大的民生目标。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到二十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市场培育和快速发展的阶段,经过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面对各种新情况新问题,积极调整并加以解决,维护了整个行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论坛以“房地产创新转型:新形势、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为主题,探索房地产改革模式、房地产市场的形势,分享国内外先进技术,加快房地产业的发展方式的转变,展示房地产业的创新成果,促进交流与合作,这必将对全国以及天津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天津是一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按照国家对天津的城市定位,我们致力于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特别是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以后,全市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也促进了房地产快速发展。2013年,天津房地产开发投资总规模将近1500亿,是2003年的6倍多,年均增长速度达到19%,今年1至10月份,实现投资1435亿,同比增长17.5%,增幅与去年基本持平。

  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关注房地产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我们坚持市场发展与风险并重,不断探索建立了困难有保障、改善有支持、高端有市场、政府有监管的住房管理体系。当前,天津房地产市场供需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我们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这一历史机遇,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城镇集聚为载体,着力于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互补互促、资源要素对接对流、公共服务共享共建等方面下功夫,在区域协同发展当中加快美丽天津建设,天津人居环境品质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房地产业发展的空间非常的广阔。

  本届论坛的召开,与会嘉宾和专家学者将围绕房地产业创新转型展开深入的交流,这是一次适应新形势、探索新理念、总结新模式、用好新技术的大讨论,必将有利于更好地促进新型城市化建设,共创美好家园。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天津作为东道主,将全力做好本届论坛的各项服务保障,通过不断的努力,天津的城市面貌这几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会期间,希望大家在天津多走一走,多看一看,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意见,祝大家在天津期间生活愉快。

  最后,预祝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