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与英国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举行会谈

2015-03-26 16:05: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热情接待了英国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常务董事罗伯特·马腾、亚洲总监张一帆一行,就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苗乐如代表中房协对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组织机构、自身定位、重要工作、会员情况、与国外同行的往来和合作情况。罗伯特·马腾介绍了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的经营范围、在欧洲的实力地位、在中国的业务扩展。

  交流中,张一帆说,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在欧洲11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对欧洲地产市场的情况非常了解,希望能够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今年9月在上海召开的第八次圆桌会议,共同寻找中国开发企业到欧洲投资房地产项目的机会。

  苗乐如认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需要克服法律、财务、施工标准等方面的困难,希望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能够在这些方面为中房协会员提供帮助;另外,目前中国房地产企业在国外的开发项目主要服务于海外华人,希望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能考虑这一特点并开拓更大市场。他还希望GRI全球不动产资本俱乐部能提供更多信息。

  双方表示此次会见收获很大,有意进一步交流,探讨合作方式,寻找合作机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