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里夫金将出席第七届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2015-09-28 12:47: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世界著名经济学家、《第三次工业革命》作者里夫金先生将出席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杰里米•里夫金杰里米•里夫金

  里夫金先生是世界著名经济学家、趋势学家,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沃顿商学院,1994年起在该学院任教,美国经济趋势基金会的创始人和主席。里夫金目前为欧盟委员会、欧洲议会及数位欧盟国家元首担任顾问,顾问领域涵盖经济、气候变化与能源安全,担任过顾问的国家元首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法国前任总统萨科齐、德国现任总理默克尔、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西班牙总统萨帕特罗、斯洛文尼亚前任总理德尔诺夫舍克等。他创立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概念,将互联网与可再生能源相结合,提出了富有远见的新经济发展模式,为未来描绘了新的、充满活力的经济前景。他认为,中国的发展方向是坚持可持续发展,中国的发展蓝图是第三次工业革命。其专著曾被李克强总理推荐给政府有关部门阅读,他本人也多次应邀访华,曾受到汪洋副总理两次会见,并为国家有关部委授课。

  里夫金出版了19部畅销著作,内容有关科学技术变化对经济、劳动力、社会以及环境的影响。其作品已被译成超过35种语言,为世界数百高校、企业及政府部门所用。杰里米最新作品包括《第三次工业革命》、《零边际成本社会》、《熵》、《移情文明》、《氢经济》、《欧洲梦》、《工作的终结》、《路径时代》、《生物技术的世纪》等。


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即将开幕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