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穆怀国致辞

2015-10-31 09:02:0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2015年10月3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天津召开。会上,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穆怀国发表致辞。他认为,本届论坛以互联网+房地产思维、动力、价值为主题,探索房地产金融智慧社区,借用信息模型等技术在互联网业的创新模式,分享国内外先进技术,分享房地产业先进形势,促进交流合作,这必将对全国及天津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
  以下为文字实录:
  穆怀国:尊敬的志峰会长,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在天津迎来了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的顺利举办。这是全国房地产行业的一次重要盛会。在此我谨代表天津市政府,对论坛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志峰会长对房地产企业家、专家学者来津参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天津城市建设,特别是房地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房地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既带动了国民经济,又圆了亿万群众的住房梦。当前,在全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影响,国务院今年出台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本届论坛以互联网+房地产思维、动力、价值为主题,探索房地产金融智慧社区,借用信息模型等技术在互联网业的创新模式,分享国内外先进技术,分享房地产业先进形势,促进交流合作,这必将对全国及天津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
  近年来,天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去年和今年前三季度增速均居全国前列,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房地产业规划建设及管理工作,本着保障供给、改善供需,调整结构的原则,积极促进房地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1200多万平米,交易额超过1300亿,同比分别增长10.4%和22.5%。新建商品住宅平均交易价格约每平米11500元,同比增长7.9%,呈现出量升价稳的良好局面。
  截至九月末,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有效供应与需求比为1.64:1,处于合理区间,市场供求总量保持平衡,可以讲,我市房地产市场需求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自由贸易区试验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的深入实施,天津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房地产发展的空间将更加广阔。
  本届论坛是一次适应新形势、探索新理念、总结新模式,用好新技术的大讨论,必将有利于更好的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共创美好家园。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