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京隆重召开

2017-01-09 09:59: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7年房地产形势报告会暨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

在京隆重召开

  2016年12月22-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姜万荣、副司长张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房地局)房地产主管部门、中小城市房地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部分二级资质房地产开发骨干企业负责人等 9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会议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副会长苗乐如、张力威分别主持。会上,陆克华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就,并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对房地产工作的要求;二是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带头维护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三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促进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知名企业家作专题报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局巡视员叶燕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刘琳,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中国土地学会副理事长黄小虎,全国政协委员、华厦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在新,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利群分别作了题为“经济转型与供给侧改革”、“全球形势变化与中国的应对之策”、“房地产市场形势与政策”、“分享改变规则,让不动产动起来”、“土地使用制度改革”、“增供与收税—房地产领域的改革思路与策略”、“夯实主业,多元并进,以升级创新瞄准经济发展新方位”的精彩演讲,对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提供了广阔的思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 刘世锦

全国政协委员、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 贾康全国政协委员、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 贾康

  “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是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每年度的内部会议,由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给予指导、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多年来,邀请到会演讲的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共90余人次,知名企业家20余位。由于会议规格高、权威性强,内容丰富,对企业正确理解国家政策和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引领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因此得到各地房地产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普遍好评,已成为全国房地产行业的品牌会议。

会场会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