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美中房地产高峰论坛4月6日在休斯敦举行首场论坛

陈晨2018-04-08 08:14: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月6日,第四届美洲—中国房地产业高峰论坛在休斯敦Westin Hotel–Galleria举行第一场论坛。美国联邦众议员 Al Green 、休斯敦市长 Sylvester Turner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等出席论坛。该场论坛主题为“城市建设和老年宜居”。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刘志峰

  休斯敦市长Sylvester Turner(特纳)先生表示,休斯顿是全美最值得房产投资的城市,房产需求量大,供应量不足。

休斯敦市长  Sylvester Turner(特纳)休斯敦市长  Sylvester Turner(特纳)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 李强民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 李强民

  美国联邦众议员 Al Green在现场表示,反对贸易战,美国需要和中国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不仅有利于中美两国人民,而且有利于世界贸易的稳定和持续发展。

  论坛现场,刘志峰会长发表题为《中国城镇化与城市创新》的主旨演讲。

  据悉,第四届美洲—中国房地产业高峰论坛共三场,分别在休斯顿、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