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交房地产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6-25 15:49: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进一步发挥协会在行业党建中的作用,探索创新协会党建工作方式,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6月24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冯俊带队赴中交房地产集团,与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座谈和签约活动,并到中交房地产集团所属王府井好友商场和小吃街升级改造项目实地调研。

  双方对此次共建活动非常重视,住建联合党委书记、中国房协副会长张力威,中国房协党支部副书记、名誉副会长胡安东,中国房协党支部委员、名誉副会长王惠敏,中国房协副秘书长杨卫江及党支部委员,综合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会员服务部、合作发展部、研究宣传培训部相关负责人等,与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运斌,党委委员、中房集团董事长张世文,党委委员、中交地产股份总裁耿忠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济等领导参加活动。

1

  冯俊一行参观了中交房地产集团企业展示馆,并详细了解了中交房地产集团发展历史、业务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扶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对中交房地产集团近年来在集团党建、业务整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中交房地产集团作为房地产中央企业有历史、有品牌、有理念、有追求,是具有发展特色的房企之一。他高度肯定了此次中国房协与中交房地产集团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认为此次活动对推进中国房协自身党建和行业党建工作很有意义,一方面可以学习借鉴中交房地产集团的党建经验,另一方面也是继中国房协党支部与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后,协会与会员单位党建共建的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值得肯定。冯俊同时希望以此次同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建共建座谈和签约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增加业务联系,在城市热岛效应、高层社区微循环、智能建筑数字化应用、住宅使用说明书迭代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塑造我国房地产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推动中国会员服务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2

  赵晖热烈欢迎冯会长一行莅临地产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并详细介绍中交集团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以及中交房地产集团业务架构和近年发展情况。赵晖表示,中交房地产集团是中交集团房地产专业子集团,是“五商中交”战略实施重要平台,承担着重要发展使命。同时,中交房地产集团发展历史源自于国家层面最早成立的中房集团,也曾参与中国房协组建,与中国房协有着深厚渊源和良好合作基础。

  赵晖同时表示,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委聚焦找差距、补短板,希望通过党建共建这一桥梁纽带,进一步增强与中国房协全方位联系合作,与中国房协一道共同推动我国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其他与会领导还分别就当前市场形势、行业标准共同制定、城市更新和智能化家居以及落实双方领导座谈内容等方面发表建议。

1

1

  座谈结束后,冯俊同赵晖一道,分别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交房地产集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党建共建、行业建设、业务协同等方面全面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工作协商制度,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开展项目共建试点和业务协同,推动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工作新格局。

  活动开始前,冯俊一行还到中交房地产集团所属王府井好友商场和王府井小吃街升级改造项目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研讨会议就建筑风格、功能定位、经营组合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