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会员企业协助做好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全年《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2020-05-29 16:41: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学会,各有关单位:

  当前,金融在房地产行业的作用越来越大。了解金融政策、掌握金融信息、选择金融产品、防范金融风险,是房地产企业的必修课。近年来,我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围绕“紧贴市场、服务会员、做优内容”的办刊目标,结合国际形势和宏观经济形势,刊登会员企业关心的金融稿件,搭建银企合作桥梁,重点在钱从何来,流向何处,进行分类,引导金融健康流入房地产。力争做到重点报道突出、热点报道理性、案例研究专业。

  同时,杂志主办的金砖论坛、金砖价值榜、金立方城市更新演说大会、Leader Club已成为房地产金融的知名活动品牌,为会员企业在投融资上展开交流合作。

  为了更好地做好发行征订工作,扩大杂志发行量,为会员提供实用的服务,请会员企业和其他相关机构支持杂志发行工作,通过不同形式订阅杂志并做好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全年杂志征订工作。

  联系人:杨朝东   电话:136 5176 3688

  附件:《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服务及订阅方案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5月22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