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合作建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畔大学成功举办

2020-09-30 11:28: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25-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湖畔大学成功举办,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方针政策,研究和探索合作建房相关政策和有效途径,推动合作建房行业发展,会议就合作建房委员会已有成功经验,委员会未来的核心业务、发展规划、生态圈建设等议题进行研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胡安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主任委员冯仑等协会领导出席并讲话,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秘书长庄诺、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建业地产首席执行官袁旭俊、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雅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李彬、筹房科技CEO刘荣苗、四川迈高旅游总经理蒋宜芝、中国乡建院副院长彭涛等委员会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致辞

  冯俊会长在会议开幕式上表示,房地产行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随着市场机制和法律制度逐步健全完善,房地产生产能力、供需矛盾以及市场环境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房地产传统的产品供给已经不再适应于当前市场的需求,因此行业所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转型。冯俊进一步表示,合作建房在国外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中国也曾作为住房制度改革、住房发展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也是“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破题的重要工具,未来需要合作建房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共同推进,使得市场供应主体丰富起来,实现多渠道保障。

  冯俊会长强调,委员会的发展需要坚持工作推进的正当性和合规性,同时要防范新业务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包括金融风险在内的各项风险,建立有效的风险防控机制。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主任委员冯仑致辞

  “所有伟大的事都是静悄悄发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冯仑表示,当前房地产已经进入了管理红利的时代,未来10-20年房地产要做的是要有好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在细分领域领先,形成竞争力。合作建房委员会是在一个有着高度专业和丰富历史实践作为基础,但又面临着复杂的法律环境的行业,因此,委员会一定要遵循专业、合规和创新的发展路径。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胡安东总结发言

  会上,合作建房委员会秘书长马宁作了工作发展报告,并对委员会的组织发展计划、会员服务计划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和与会成员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李彬、筹房科技CEO刘荣苗、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雅华、四川迈高旅游总经理蒋宜芝、中国乡建院副院长彭涛分别做主题分享。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