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租赁企业交流座谈会在沪顺利召开

2021-11-03 15:43: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2021年10月29日上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房地产流通与租赁委员会承办的住房租赁企业交流座谈会,在易居企业集团总部秋实楼内上海顺利召开。

1

  本次座谈会,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关于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号召,进一步研究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运营及保障性租赁住房示范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问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统筹收集企业反馈意见建议,整理行业标杆案例之用。

1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政策指导处负责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沈月祥,流通与租赁委员会执行主任、 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等相关一行中房协领导,以及安歆集团、城家公寓、尔家公寓、华润有巢、龙湖冠寓、朗诗寓、乐乎公寓集团、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万科泊寓、窝趣、旭辉瓴寓、中富旅居的住房租赁业内企业代表们(以上企业先后按首字母排序),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克而瑞租售总经理王伟,担任了本次会议的主持工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