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协举办第十八期房地产学术报告会

2022-06-24 16:12:3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6月23日下午,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房地产学术报告会(第十八期)在京举办,主题是“双碳目标下的城市绿色发展与社区绿色更新”。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特邀顾问、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李晓江,以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和美国能源基金会的研究项目为蓝本,通过实景案例,详细介绍了双碳目标下城市绿色发展和社区绿色更新的时代背景、政策体系、技术路径和评估指标等内容,为房地产企业自身转型发展和参与城市建设提供了全新的理念。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特邀顾问、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李晓江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特邀顾问、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李晓江

  报告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在北京设主会场。视频直播同步推送给中国房协全体会员单位、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省、市房协,上线收看的终端设备超过11.8万台。部分省、市房协及企业组织集体观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会长主持报告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冯俊会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主会场报告会主会场


  为方便企业收看,本次会议视频线上保留10天。今后,中国房协将根据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继续以视频直播方式举办房地产学术报告会,请会员单位、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组织收看。

  欢迎会员单位对报告会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反馈至中国房协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王静  邹元庆

  电 话:010-68181190、68468313

  企业组织员工收看学习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天山集团天山集团

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泰福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