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苏晓2023-02-17 15:27: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月1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驻会名誉副会长沈月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郭承站、副会长兼秘书长滕建礼、总工程师兼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主任苏磊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1

  冯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更应该在全行业树立、推广环保意识。环境保护不仅是口号,更要落到实处。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要把先进、合适的环保技术、环保产品、环保模式等推荐给房地产企业,让两者形成较强的默契,有利于行业绿色发展的要积极推广,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要有限制。房地产行业与生态环保行业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通过不断努力,让房地产行业的环保技术含量有明显提高。

1

  郭承站表示,环保产业与房地产业及其上下游关系十分紧密,两个协会拥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在绿色低碳建筑、绿色建材、绿色家居以及绿色建造等领域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开展深入合作。同时,邀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领导、相关部门和会员单位参加中环协举办的展览活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通过签约声明,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参与绿色低碳建筑、绿色建材、绿色家居以及绿色建造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为产业链企业提供信息查询、培训、技术交流、需求对接、检验检测等服务;在行业中推广绿色建材、绿色建筑、低碳零碳建筑、绿色建造等认证、评价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房地产行业技术进步,走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