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建设标准培训班成功召开

2013-04-09 20:30: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1月4日-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委托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了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建设标准培训班,来自全国140个城市398名代表和26个省厅41位政府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住建部专家与领导对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规范和房地产市场基础信息数据标准进行了解读与实例分析,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杭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以及 平顶山、无锡、上海、北京、成都等城市在培训期间做了经验交流。

  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张小宏在培训班上就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讲讲话,要求在下一个阶段要对照《技术规范》和《数据标准》苦练内功,扎实推进系统建设。

  受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委托,开发委负责本期培训班全程会务服务。接到任务后,开发委派四名工作人员参与此项工作,详细分工并制定工作计划,按照报道流程会务组精心为代表制作了胸牌,会议间隙还准备了茶点供大家享用,周到的服务和细致的工作受到部领导和代表们的一致赞扬。

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建设标准培训班现场

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建设标准培训班现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