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房地产开发新技术成果现场交流会召开

2013-04-09 20:50: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协会于2012年3月30日4月1日,在福建莆田举办了空间房地产开发新技术成果现场交流会。开发委邀请了8家房地产企业15名代表与来自政商各界的180余名有关人士共同参加了会议。全国政协人口与资源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城乡和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周友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唐凯;国家发改委秘书(正司级调研员)曹明新;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李保民;苗乐茹;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

  李启明与朱中一分别主持了会议,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处长及该项目专利技术的发明人等先后在会上发言,刘志峰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此项技术推荐到可用项目中。

空间房地产开发新技术成果现场交流会


嘉宾参观项目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