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泰恒业荣踞“2012陕西100强企业”名列

2013-04-23 21:58: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3年2月4日,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省金融办、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国资委、统计局等部门协办的“2012陕西百强企业发布暨优秀企业文化表彰会”在陕西宾馆召开,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凭借综合实力成功入围“2012陕西100强企业”名列。

  本次评选参照中国500强企业排序办法,依据2011年度的企业营业收入,并经陕西省企业100强审定委员会综合审定后推出。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凭借在促进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贡献,企业年经济效益、企业规模以及在房地产行业中的领军带头作用等综合经济实力成功荣踞“陕西100强企业”名列。

  金泰恒业历经十年深耕,房地产主营业务跨越陕西、山东和海南三省,鼎踞西安、咸阳、汉中、山东临沂、海南东方等五城;十年间,公司完成和正在开发建设项目12个,累计开发建设面积200万㎡,竣工面积132万㎡,品牌价值及综合实力稳居陕西省前列,年经济收入稳步增长,年纳税额过亿跃居西安纳税大户前15行列。此次荣获“2012陕西百强企业”荣誉,是对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全省经济发展中中流砥柱重要作用肯定,也是对大企业大集团的发展壮大的无形激励。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将向着“做强、做优、做大、做出特色”的目标不断迈进,为践行国企责任,改变城市面貌、提高居住水平,推动和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