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恒业荣获2012中国房企品牌价值西北10强荣誉

2013-04-23 22:01: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10月16日,在北京国贸中心召开的“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上,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一举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西北10强”及“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双项殊荣。

  此次发布会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反映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相关企业等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品牌价值,共同探讨品牌战略在行业转型期取得突破、赢得竞争优势的作用与意义。全国政协常委、人口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建设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刘志峰、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等政府与行业相关部门领导、品牌房企负责人、投资机构代表、业内专家以及媒体人士共300余人与会。

  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植根西安,深耕十载,辐射全国,一直秉承着“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和“创造建筑之美,成就生活梦想”的企业使命,十年间,公司完成和正在开发建设项目12个,累计开发建设面积200万㎡,竣工面积132万㎡,成功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西北地产50强企业。公司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规范经营、质量第一、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商品房,倾力打造民生样板工程,履行社会公益事业,赢得了社会的尊重;踏踏实实地专注于产品的建设,以前瞻的眼光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推进和实现城市人居,在业界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