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3-04-23 22:44:2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1年12月22日-23日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召开。

 

领导及嘉宾合影:(左起)刘正义、何琦、冯仑、刘志峰、李稻葵、李晓龙、王平

 

 

 

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张晓宏和大家一起探讨当前宏观经济的政策取向、今年房地产调控效果,并对当前的市场形势提出期望。他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加快普通商品房建设,扩大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银监会统计部副巡视员叶燕斐对全球经济金融走势、中国经济金融走势、信贷货币政策取向、房地产信贷基本情况以及房地产信贷监管五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财政部税政司司长 王晓华就“房地产行业上的税制变化情况、财税政策方面的调整情况、税制改革政策“做了解析。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副司长 窦敬丽为与会者介绍了新的土地供应政策。“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加快普通产品住房建设,扩大有效供给,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司长冯俊就当前理论界非常有争议的、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住房保障大规模发展取代了改革的基本方向”进行分析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冯司长指出,“住房保障制度是对市场化的补充。从社会均衡发展出发,从保障住房居民权利出发,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来推动住房保障”。

  国家发改委投资所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林发表了题为“房地产调控和市场运行趋势”的演讲。

  万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冯仑深入浅出地诠释房地产企业应如何按照人生存需求的发展轨迹来研究房地产本质,怎样创造空间价值以及研究人在空间中的行为。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经济学博士李稻葵和与会者就“国家经济走势及对房地产的影响”的题目进行了交流。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