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置业董事长沈长明荣获2013年十大风云苏商

2013-08-08 17:56:1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联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全省14所高等院校商学院主办的“2013江苏企业管理年会暨第三届苏商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本次年会以“政经新格局下的管理新思维”为主题,来自国内外300余位优秀苏商代表、全省14所知名高校商学院院长汇聚一堂,共同把脉创新大趋势,探讨苏商未来发展方向和可行路径。

  据悉,在全国具有首创性的苏商学院奖,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在江苏省乃至全国工商企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第三届苏商学院奖设立了“2012年度苏商特别贡献奖”、“2012十大风云苏商”、 “2012苏商十佳雇主企业” 和“2012苏商‘三创三先’优秀企业家”四个奖项,共有31位优秀企业家和企业获奖。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获得了“2012年度苏商特别贡献奖”。南京广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长明、无锡瑞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福才、天工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南京金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江宝全等获得了“2012十大风云苏商”称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