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城市巡演(北京站)成功举行

2014-07-16 11:13: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城市巡演北京站峰会现场

  2014年7月11日,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北京站,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圆满结束。近400位业界人士参加了峰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长富汇银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本次峰会,中国房地产与金融领域顶尖专家、学者,央行、商业银行总行领导、房地产行业大佬、中国TOP10地产金融机构云集会场,近400位地产和金融同业人员出席,共论中国房地产金融发展形势与发展方向。

    在上午举行的闭门会议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 中国建设银行住房和个人信贷部总裁王毅、鑫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铁民,中国平安银行房地产信贷部总裁刘湣棠、国家开发银行投资性金融大讲堂秘书长肖艳 旻等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的编委们,就当前的房地产金融形势进行了研讨。

  上午的闭门会议,还同时举行了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编委会会议。编委们对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今后一段时间的报道重点作出部署。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讲话

  峰会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以“加快金融创新,促进房地产与金融紧密合作”为题,就当前我国房地产业发展以及房地产和金融相互的作用、创新改革等问题作了主题发言。


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发言

  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就我国城镇化发展的方向及问题,作了主题发言。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主任尹中立随后“从资产负债表的视角考察中国经济”,对我国目前的金融形势作了精彩的诠释。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在随后的致辞中,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杨宇东,代表第一财经,详细介绍了创立于2012年11月1日的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

  长富汇银总裁张保国以“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的前景和钱景”为题,也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论坛环节,金地稳盛董事长陈长春、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北京恒银中嘉投资基金高级执行总裁田润青、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凌云、中信信托创新部副总经理张志荣、凯思达资本高级副总裁全宇、珈南资本总裁焦谷、华创证券新产业趋势部总经理杨现领、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副总赵新华等嘉宾分别就财富管理和中国房地产基金海外投资,进行了精彩的实战经验分享。

 

  2012年11月1日起,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今年是第三届。

  从2013年起,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开始走向全国各重点城市,继去年在北京、长沙、杭州、苏州等地进行巡演之外,今年还在香港、重庆分别进行了巡演,这次北京巡演峰会,是第三站。接下来,峰会还将在广州、深圳、杭州、苏州等地进行巡演。


嘉宾合影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