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金融与项目发展计划

2015-03-27 14:16: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竞争求生、百家争长、能力繁荣时期、唯快方雄

  变革年代地产决策者的创新实践营

  产能过剩与投资主导的增长常态化,城镇化战略从开发区化的“撵人”模式调整为城乡一体化的“聚人”模式,房地产市场进入趋势性拐点,国家杠杆率居高不下与地方债务长期化…种种宏观经济领域客观发展趋势将持续影响房地产行业。

  房地产行业已从市场井喷易融资发展模式切换为能力制胜竞争融资发展模式,有可期回报的好项目不缺资金,但好项目非自封,亦非单纯“区位”所能决定,以终为始的需求洞察、创新的发展模式、协同资源的拥有量以及周密的融资策划越来越成为好项目的核心要素。全行业流动性紧张,并非市场资金匮乏,而源于对好项目的梳理及认知。

  变革已临,竞争求生,百家争长,能力繁荣时期,唯有快速创新与有效聚合方能破局重生。

  全球领先建设知识管理机构VENCI十年磨砺,与乐居控股(NYSE股票代码:LEJU)“中国房地产金融频道”联手打造房地产金融时代的项目可持续发展计划,并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支持,摈弃传统低效的培训模式,通过互联网及资金平台优势、项目咨询及融资辅导等专业手段,立体呈现并剖析最新案例以学其创新逻辑,现场考察并与资本圈核心高管切磋以求实践真知,实聚百家金融机构一站式解决房地产项目融资难题,创新平台服务以助快速聚合有效资源。

附件:房地产金融与项目发展计划及报名表下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