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房地产私募基金综合实力评价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6-07-14 15:04:1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房地产业和金融业的健康发展,引导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专业的职业素质和执业操守,提升服务房地产经济的能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中国Reits联盟、诺承投资在行业内联合开展房地产私募基金综合实力评价活动。为顺利推进活动进行,将于2016年7月起在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机构中进行实地走访、开展问卷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本活动旨在通过全面、客观地评价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的综合实力,分析基金管理机构的运行和发展状况,提升基金管理机构的品牌力和社会影响力,通过树立行业标杆形象,促进基金管理机构诚信规范经营,做大做强,赢取更多的市场机会。

  二、评价对象

  以投资房地产为目的、以非公开方式向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设立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公司或合伙企业。

 三、参与方式及相关事项

  1、参与机构可在中房网(www.fangchan.com)下载《房地产私募基金综合实力评价问卷调研表》或致电010-68354356索取填报。

  2、本评价活动的参与对象为在国内拥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业务活跃度较强的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各机构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该机构在行业的排名质量有重要影响。

  3、本调研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在未经参与机构允许的情况下不披露相关数据。

  4、本调研结束后,将对收集到的信息和资料进行整理、评审,同时将评价结果进行排名发布。

  5、望各参与机构能够认真对待并提供准确信息,请在2016年7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给予反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荆兰竹

  电 话:010-68354356(兼传真)

  E-mail:my50228@sina.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4号楼5426室(100044)

  附件:《房地产私募基金综合实力评价问卷调研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

  2016年7月6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