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品质居住白皮书调查问卷

内装委2019-10-24 08:12: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住房制度改革将依旧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建立完善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为导向。从租到购、从自住、育儿到养老,在住房的全生命周期,“品质居住”都是居者的最终诉求,也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组成部分。

  现中国品质居住组委会发起《2019中国品质居住白皮书调查问卷》,旨在收集消费者与业内专业人士对于“品质居住”的认知和观点,探索中国品质居住的真实现状与发展趋势。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1

  为感谢您的耐心参与表示答谢,答题结束后我们有抽奖活动,被访者将有机会获得由海尔集团赞助的垃圾处理器、小资精煮电饭煲或精美保温杯。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