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建房委员会部分成员与合作机构参观调研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

2020-09-30 15:47:1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合作建房

  9月28日,合作建房委员会部分成员企业与合作机构代表参观调研委员会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并与运营中心主任、筹房科技CEO刘荣苗交流探讨合作建房项目的发展经验。

  委员会秘书长马宁、常务副秘书长郭军、天福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雅华、天福集团副总裁林立功、中国乡建院副院长彭涛、委员会合作机构睿中资本投资总监刘泰辛、北京索朗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冰等人参与了调研交流。

合影

  刘荣苗首先介绍了筹房在浙江所进行的合作建房项目发展模式,并与参会人员就合作建房项目发展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合作建房在浙江成功模式与经验的基础上,在不同地区与条件下进行推广和复制的可能。

  经过交流讨论,参会企业对合作建房的发展达成积极共识,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