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揭牌

2020-11-27 15:53:3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冯俊(左二)、马宁(左一)、田野(右一)、刘荣苗(右二)共同为运营管理中心揭牌冯俊(左二)、马宁(左一)、田野(右一)、刘荣苗(右二)共同为运营管理中心揭牌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正式揭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合作建房委员会秘书长马宁、小城镇开发与乡村振兴委员会秘书长田野、合作建房委员会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刘荣苗参与了揭牌仪式。

  刘荣苗表示,合作建房是新事业,需要逐步实践突破、提高和完善。合作建房委员会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将在中房协与合作建房委员会的指导下夯实基础,求实创新,为推动和规范合作建房事业,培育和发展合作建房产业生态链不断努力。

合作建房

  在9月25日举行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上,冯俊会长向合作建房委员会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首任主任刘荣苗颁发聘书。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建房委员会浙江省运营管理中心是委员会设立的首个区域性管理中心,旨在进一步推动区域内合作建房事业的发展,规范并建立行业新生态,未来合作建房在浙江的试点经验将应用于更多的地区和项目,推动合作建房行业的规范和快速成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