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俊副会长为第六届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致开幕词

2014-10-30 09:20:3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冯俊

2014年10月30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现在开幕。

   首先,我代表主办方向所有到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这次论坛的主题是“房地产业创新转型”,围绕房地产业的新形势、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展开深入讨论。

  下面,请允许我代表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的主要嘉宾:

  天津市人民政府尹海林副市长,中国房地产业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刘子利局长,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王莙女士、论坛主办方之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院长孙英女士,中国房地产业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郁亮、张玉良、任志强、苗乐如、张建台、宋广菊、华志忠、李俊、修龙、贾宝林、张永刚、张力威、庞元、陈建业、沈东进、胡端、胡志刚、傅林江、桂国杰、王涌彬、王兵、申文明。此外,还有十四个副会长单位派代表参加,大家鼓掌欢迎!

  这次论坛,我们安排了主论坛、分论坛、小型技术沙龙。今天是主论坛全天演讲,有15位嘉宾发表他们的真知灼见。下午有两个小型住宅产业化、BIM技术沙龙,邀请中外专家解答大家关心的技术问题,这两个小型沙龙向新闻界的朋友们开放。明天上午,分别安排了“住宅产业化”、“国际BIM技术”、“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阳光采购”三个分论坛,邀请新加坡、荷兰、日本、韩国和香港地区以及内地的专家演讲。明天下午安排大家到天津房交会等几个项目参观。请参会的代表按照大会的服务指南安排自己的活动。

  天津方面为这次论坛的举办提供了良好服务,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向地方协会、各会员单位、企业和科研机构,对这次论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尹市长致辞。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