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乐如副会长主持第六届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下午场

2014-10-30 15:10: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

  尊敬的刘会长、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下午活动正式开始。

  今天上午,我们有七位嘉宾做了精彩的演讲,刘志峰会长从迈向新发展的高度、两个务必的认识出发,给我们看到了面临着的三个转变、四个动力和五项新技术,概括了我国房地产行业今后发展的大方向。任(志强)总就市场的形势做了精辟的分析,天津国土房管局王莙局长与大家交流了应对市场形势做到控放结合出台的天津市十六条规则,实现稳中求进,保障发展。郁(亮)总、张(玉良)总、天津住宅的康(庄)总介绍了他们面对新的形势,从企业发展理念到探索的模式,我想这些对于我们与会人员都会有很大的启发。今天到会的代表将近千人,在这里,我再次代表主办方向各位代表、各位参会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午的论坛演讲嘉宾有九位,他们将结合自身实践,就新模式的探索、新技术的应用、新思路的确立进一步跟我们交流他们的实践和体会。

  首先,有请亿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暴洪奎先生,他演讲的题目是《深化产城融合,打造服务型企业》,大家欢迎!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