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冯仑简介

2015-10-22 12:00:2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演讲题目:互联网与房地产C2B

  演讲嘉宾:冯仑,男,1959年7月出生,毕业于西北大学经济学专业,获学士学位,之后还获有中央党校法学硕士学位及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法学博士学位。

  自1984年起历任中央党校讲师、国家体改委体改所研究室副主任、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中国民生银行创业董事、中城联盟轮值主席、阿拉善生态协会第四任会长等职,于1991年创办万通并担任董事长至今。

  冯仑同志在国内积极推动地产行业转型,首倡房地产的“美国模式”(即由传统地产开发商升级为以投资能力见长的专业的地产投资公司),并率领万通在地产开发、工业地产、基金管理和资产管理等领域长足发展。“万通地产”(SH600246)2006年成功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冯仑同志带领公司曾成功地参与投资了中国民生银行、纽约世贸中国中心、立体城市等知名公司及项目。其出版的商业管理书籍《理想丰满》、《野蛮生长》销售过百万,被誉为“地产界的思想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