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健:美好人居 责任央企

苗东东2021-07-06 14:39:5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苗东东/文)7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房地产企业、中介企业、金融机构、科研机构、设计施工单位,以及建筑部品企业的代表展开探讨交流,旨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居住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会上,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中铁房地产集团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健发表题为《美好人居 责任央企》的主题演讲。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中铁房地产集团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中铁房地产集团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健

  姚健表示,中国铁建地产的红色血脉和家国情怀,在祖国的建设中不断发挥自己的作用和能力,尤其是以国家视野锻造产品,已布局了41个城市200多个项目,在中国八个重点区域覆盖高了中低端的全系列产品,取得了过硬的口碑。中国铁建地产特别注重产品的美学意境以及文化精神的传承,把物质需求和精神感受结合起来,尽量可能去锻造全功能、全周期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从健康、安全、老幼、交互、私密、智能等各方面的需求。在高端产品的实践上,水景主题、儿童主题、现代景观、工匠精神的精装修、传统文化与社区的结合、对城市历史风貌文物的保护、历史民族文化的策划与融合等等,均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此外,姚健还透露,在第四代住宅的探索方面,绿色健康和智慧科技,是中国铁建地产未来重点的发力方向。此外包括人文底蕴、幼老会所、智慧科技、零碳健康、万物互联的新的智慧化产品,满足社交要求、休闲要求、文化要求、医养、交通安居要求及其他场景体系的产品也是未来的发力方向。在人文健康方面,尤其是洁净的空气和水,健康的互联网、公共健康保障以及健康的运管理,也是今后产品的发力点。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