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光:企业第二曲线推动住宅高质量发展

苏晓2021-07-06 15:51: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苏晓/文)7月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12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房地产企业、中介企业、金融机构、科研机构、设计施工单位,以及建筑部品企业的代表展开探讨交流,旨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居住和美好生活的向往。会上,宝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宇光发表题为《企业第二曲线推动住宅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

宝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宇光

宝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宇光

  孙宇光表示,建筑工业化是传统房地产转型升级的载体。西方发达国家住宅建造变革,目前来看,美国、日本、法国建筑工业化的比例已经达到60%,这是继汽车、家电之后又一工业化主导的制造业,根据联合国经贸委员会的定义,需要达到六个基本要求,其中就有科技的含量。

  孙宇光坦言,宝业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企业,房产的开发规模不是很大,但建筑工业化和建筑节能技术是其优势。近年来宝业不断对科技创新探索发展,在装备式建筑领域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孙宇光认为,房地产企业要跳出传统的房地产发展模式,就不能简单的迎合市场需求,更不能绑架金融货币,而是坚持运用企业发展的第二曲线--科技创新,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最终达到住宅改变了,社会就改变了的目标。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21717680373C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