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澳中财富集团取得昆州史上最大海港开发项目Broadwater的独家开发权

2013-09-22 15:51: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Broadwater游轮码头综合商业地产开发项目效果图

  2014年2月,ASF澳中财富集团再传佳音,经过一年多的激烈角逐和多轮淘汰竞争后,ASF澳中财富集团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投资总额50亿澳元的世界级游轮码头综合商业地产开发项目的竞标中,力战群雄,脱颖而出,成为该项目最终指定的唯一开发商。

 

  根据ASF澳中财富集团提交的设计开发方案,这项被视为世界一流海域项目的Broadwater游轮码头综合商业地产开发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50亿澳元,将于Broadwater水域的Seaway处修建豪华游轮码头,并计划在Wave Break岛上建一座68层的地标高楼作为赌城。该项目还将涵盖多个5、6星级酒店,奢侈品购物中心,游艇俱乐部,高端住宅及博物馆,学校,娱乐等配套设施,项目第一期计划将于2018年联邦运动会前竣工。

  工程规模和投资总额为昆省罕见,建成后将成为昆州历史上最大的综合旅游地标项目,堪与悉尼港湾并肩媲美,旨在凭借黄金海岸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资源,打造全球富豪的新乐园。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