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宙:中欧城项目介绍

2014-07-08 15:04: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4商业地产与国际零售商投资洽谈会暨中欧商业地产投资发展论坛于7月3日在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金融专 业委 员会主办、中欧商业协会协办。以中国商业地产的国际化腾飞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商与国际零售商长期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双赢合作机制,为海外零 售商拓宽中国商业渠道的同时,协助国内商业地产企业及购物中心增强国际化竞争力,实现双方资源最优化对接。以下为嘉宾演讲实录:

  叶宙: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感谢组委会给我这次机会在这里介绍中欧城项目。

  享受欧洲原味生活。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的经济从人口红利转向消费红利,新一代的年轻人除了花完自己赚的钱,还可以花完父母三十年积攒下来的钱,消费的时代真正来临。中国的旅游消费正以每年10%的速度快速增长。随着上海迪斯尼2015年的开业,全国大量的人气集聚到上海,集聚到长三角。中国商业正处于转型期,传统商业正面临着电商的冲击,突破的唯一途径是创造体验。中国未来几年真正的奢侈品是什么?我认为是阳光、空气和水。

  投资商的背景是华侨青田商会。青田是华侨之乡,20几万人遍布在欧洲的各个城市,近百个欧洲华人华侨商会,在欧洲生活了几十年,既了解欧洲,又了解中国。带进来的不仅是产品,还有欧洲的文化和理念,更成为欧洲和中国交流的桥梁。

  项目的定位是中欧交流平台、商贸文旅城。中欧城定位为浙江省首个大型以欧洲原味风情和元素为特点的商旅城。

  我们落户在中国最美县城,得天独厚之地。我们选择桐庐的理由,桐庐人文深厚、景色秀丽、富春江穿过市中心,具备了最稀缺的资源,阳光、空气和水。桐庐既有城市的现代感,又有原始的乡土味,整个城市非常休闲,和欧洲的气质一脉相承。地处西湖、千岛湖、衡山,国家旅游线的中心地带,每年吸引游客700万人次。高速口和高铁口都在主城区,高速50分钟到杭州市中心,高铁20分钟到杭州。新型的城镇化试点,县政府的支持,是浙江省侨联重点项目、浙江省发改委服务业重点项目。

  桐庐让欧洲梦在这里,扬帆启航。我们的规划是填补区域市场空白,集中购物休闲场所。集欧洲建筑、商贸、娱乐、餐饮、游乐于一体,以欧洲集市、男女形象馆、欧洲特色产品馆、十大非遗等丰富业态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体验。中欧城创造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让顾客融入到设计的戏剧中来,我们的体验分为向种,一种是物质层面的,如欧洲特色产品、设计师品牌。一种是精神层面的,我们以为超越顾客日常经验的服务就是一种体验,如北京流行的雕爷牛腩。我们甚至还有自己的价值观,一个是自得其乐,一个是知足常乐,还有一个是助人为乐。

  我们的开发进度,一期是2014年9月份开工,计划2016年5月份开张。一期规划为商业,面积67亩,打造欧洲原产品、欧洲酒吧,体验欧洲原味生活的特色街区。二期规划为文创,打造艺术人文基地。三期规划为居住,面积82亩,打造文化氛围浓重的精英社区。250亩的三期规划为渡假游乐,建设一个主题化公园。

  合作共赢,把发展空间留给大家。中欧城将利用已有的资源优势,引入各类精品店、原创店,力求以合理租金,保证商户小压力、无压力渡过承载期,全球招商正在启动中。谢谢大家,欢迎你们关注我们的项目,欢迎到中欧城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