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S+A事务所中国代表路易斯演讲

2014-07-08 15:19: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4商业地产与国际零售商投资洽谈会暨中欧商业地产投资发展论坛于7月3日在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金融专 业委 员会主办、中欧商业协会协办。以中国商业地产的国际化腾飞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商与国际零售商长期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双赢合作机制,为海外零 售商拓宽中国商业渠道的同时,协助国内商业地产企业及购物中心增强国际化竞争力,实现双方资源最优化对接。以下为嘉宾演讲实录:

  下面有请来自西班牙S+A事务所的中国代表路易斯先生上台演讲。

  路易斯:大家下午好!我是路易斯,来自葡萄牙。我将给大家呈现不同的视角,它可能会涉及到零售行业的诸多方面。葡萄牙对零售业的管理非常成功,基于历年来的发展,在世界范围内,在欧洲、中东和亚洲实行了管理方案。我们非常注重细节,使得我们的建筑设计有独特的特性。

  首先是给大家做一个简要的介绍。我们是非常年轻的公司,来自里斯本。我们进行城市规划,在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学科都有所涉猎,可以建造模型,进行不同的分析,采取不同的业态研究。我们在10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包括中国。

  我们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给大家展示几个范例,我们做了哈萨克斯坦的展览馆,这是一个能源自给的场馆。我们同样承担了国防部、警察局总部的建设。还有阿斯塔纳的会议休闲中心的项目。还有葡萄牙和阿尔巴尼亚的住宅综合体项目。还有酒店、休闲,还有为其他公司设计的。我们的设计囊括各行各业,我们的研究也尽可能涉及更多,能够最有效的达成目的。

  我们也做了一些购物中心,阿尔巴尼亚之前没有这种零售体验的购物中心。我们所要知道的是当你拥有合适的人才,这些项目就不是很困难的。我们对一个旧有的购物中心进行革新,需要对它进行重新定位。这是迪拜的购物中心的范例,给大家简单展示一下。

  这是需要注意的四个方面。零售部门需要有行业,我们需要为购物者打造一种情绪环境,还需要营造宽敞明亮的购物体验。对管理公司最重要的就是怎样掌握这个技术,怎样进行管理,怎样进行强有力的运营,制定法律法规战略,那就是怎样改变低手术的状况。这个就是一个范例。这些都可以带来额外的引领,也就是现在的样貌,现在可以很方便的通往购物中心的外部。我们做的工作非常简单,只需要找出购物中心所处的环境。如果想打造购物体验,你需要知道购物中心的利弊何在。迪拜的购物市场非常火爆,但是没有一站式的购物中心。

  我们找到了购物中心的定位,就是创造三种伟大的购物体验。你可以购买汽车,也可以买陪饰和设备,这个购物中心有车,人们一定会去买车。我们需要打造的是停车场和新的影院。利用这个原有的建筑,我们增加了新的停车场。同样需要利用这栋新的建筑传达信息,有些东西丢失了,我们需要建筑传达品牌以及建筑内的所有事务。我们同世界其他地区的建筑进行比较,发现这样的方式更好,整合以后适合我们的购物中心,把它打造成多彩的形式会更具有吸引力。每一个购物中心都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我们使用不同的理念、不同的颜色对购物中心进行装饰,把环境打造的更具吸引力,比如人们走这个通道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它的周边环境是要更加具有吸引力的。我们创造一些能够令大家感到震惊的具有吸引力的空间。这是中央广场,大家觉得它非常漂亮,我们需要创造一些极具个性的特色。将会议室囊括在其中,这是非常简单的工作。最后要把这个环境和空间打造的非常舒适,你之所以选择来到这个购物中心是因为你觉得它很特殊,与众不同。我们需要进行个性化的定制。还有卫生间环境的打造。停车场非常便捷,非常环保。我们会发现之前的设计比较低沉,我们的方案比较明朗,你在这个地方会觉得非常舒适。

  感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