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 突围 共赢”2015金融领袖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5-10-13 11:23: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主办单位: 长富汇银

  联合主办: 金融界

  学术支持: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支持单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 投中集团 通江投资集团


  2015是中国经济转型的一年,中国经济体系也逐渐走向新常态。伴随着逐渐放宽的监管政策实施和金融创新大潮的迭起,各类资产管理机构之间逐步打破竞争壁垒,形成了相互交叉、跨界竞争、创新合作、混业经营的“大资管时代”。

  在此转型的过程中,资产管理行业的从业者们都在不断进行思考,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聚焦核心业务,融合、创新、突围,紧跟管理层深化市场化改革举措的步伐。

  值此经济转型、金融创新的关键期,长富汇银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携手金融界,共同举办“变革、突围、共赢”——2015金融领袖高峰论坛。广邀500位银行、券商、信托、保险、基金、地产等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分享大资管时代下战略合作契机。

  拟邀嘉宾:

  贾红波  中国基金业协会秘书长

  朱    宁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

  陈   淮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

  向松祚  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肖晓俭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王家春  人保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经济学家

  高善文  安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陆    挺  华泰证券研究所所长、首席经济学家

  欧兆伦  花旗银行(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张子艾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陈   颉   投中集团及投中资本创始人

  毛大庆   鸿坤集团执行董事

  巫云峰   金融界网站总编辑

  张保国  长富汇银基金董事长

  杨明伟   长富汇银基金执行总裁

  更多拟邀嘉宾:摩根大通、黑石集团、弘毅投资、平安信托、中融信托等机构嘉宾…

  参会嘉宾:

  宏观经济学者、相关协会领导、媒体总编级嘉宾、金融机构嘉宾、地产大佬及高净值投资者

  媒体支持:

  人民日报 新华社 经济日报 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 证券日报 经济参考报 国际金融报 21世纪经济报道 经济观察报 每日经济新闻 第一财经日报 证券市场周刊 新地产中国房地产报 融资中国 中国建设报 大众理财顾问 中国经济网 新浪财经 搜狐财经 投资界 搜房网

  峰会议程

  13:00-13:30 嘉宾签到

  第一部分 开幕式及主旨演讲

  13:30-13:35主持人开场  第一财经 财经主播 刘晔

  13:35-13:55 领导致辞

  13:55-14:40 演讲主题一

  14:40-15:25演讲主题二

  15:25-15:55演讲主题三

  15:55-16:25 演讲主题四

  第二部分 圆桌论坛

  16:25-17:15 圆桌主题一:经济调整论投资之道 资产管理现重大机遇

  核心议题

  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房地产投资受政策周期性影响,加之股市震荡、人民币贬值等多方因素,国内投资渠道进一步收窄。在这种背景下,深挖大资管业务发展潜力将成为新常态下的大势所趋。在当前监管部门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的情况下,资产管理的需求将会继续释放,市场规模仍有进一步增长的空间。

  1、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给整个资产管理行业带来了哪些新的机遇与挑战?

  2、新形势下,资管机构如何实现金融产品的创新探索和实践?

  3、  跨业合作创新成为趋势的背景下,银行、券商、信托、保险、基金等金融机构如何实现跨业创新?

  4、境外机构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他们具备所在国家或地区在金融市场、法律、税收制度上优势,相较而言,国内机构在本土化的创新上更具吸引力。二者之间有哪些优势可以互补?国内资管机构的进一步提升空间有哪些?

  5、在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资产管理行业将呈现什么样的发展趋势?身处其中的金融机构将如何顺应这种趋势?

  17:15-18:05 圆桌主题二:地产行业阵痛转型 新生市场谁主沉浮

  核心议题

  1、行业大洗牌,并购重组进入“常态化”,如何影响地产行业发展?

  2、实践与成就,各房企、金融机构如何在实践中加入并购浪潮?如何玩转地产并购?

  3、政策周期调整,并购后再融资问题如何解决?房地产并购基金如何实现顺利退出?

  4、资产证券化推出预期强烈,轻资产转型如何加速房企发展?各金融机构如何备战?

  第三部分 合影留念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