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WUF10)将于2月8-13日在阿联酋举行

2019-12-19 13:36: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做为全球最重要的城市会议,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WUF10)将于2020年2月8日–13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阿布扎比举行,主题为“机遇之城:联结文化与创新”

  联合国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以及阿布扎比市政府一起,热烈欢迎您参加本届论坛。

  全球最重要的城市会议

  由联合国于2001年设立的世界城市论坛是国际舞台上同类会议中最开放、最具包容性的活动。作为重要盛会,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将邀请各国领导人、贫民窟居民、内阁部长、联合国代表、女性群体、市长、青年、学者、外交官、社区和企业领袖、议员、地方政府团体、城市活动家等共聚一堂。以建设更加美好、更具智慧的未来城市为共同愿景的人都将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论坛的活动内容

  本次论坛的会议包括:对话环节、专题会议、圆桌会议、青年、性别和企业会议、交流活动、核心会议、培训活动以及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边会、展览、文化活动等等。

  申请成为活动主办方

  令人兴奋的是,利益相关方均有机会主办一项正式活动,与论坛参与者分享并讨论最佳实践、新的观点以及各种创新,或提供相关培训。

  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持续时间为2小时,应侧重于加强合作、建立新的联盟或发布联合倡议以实施《新城市议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利用交流活动的机会,分享各种观点与承诺,从而推进全球城镇地区的城市可持续发展。

  边会

  边会的主题应与第十届城市论坛的主题有关,持续时间为1小时。边会可包括图书发布、接待和展示各类与《新城市议程》的实施有关的项目、研究、数据、知识和倡议。

  培训活动

  联合国各机构、合作大学、地方政府、能力发展机构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将提供各类主题的培训,持续时间为3小时。培训活动应以提高学员的技能和知识为核心,通过创新工具、方法和手段提供“如何”应对发展挑战的方法,以支持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申请边会、交流活动和培训活动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请登录www.unhabitat.org/wuf申请

  展览

  整个论坛期间,将同时举办世界城市论坛国际展览——城市博览会。城市博览会将展示部分全球知名机构、联合国各机构以及其他国际和地区组织所开展的与本届主题有关的城市发展创新工作。博览会将为我们展示激动人心的城市未来。请在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前登录www.unhabitat.org/wuf申请。

  参加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

  请登录www.unhabitat.org/wuf,线上登记参与第十届世界城市论坛,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1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