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3-02-20 10:50:28来源:四川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元月11日上午在成都金牛宾馆大礼堂隆重召开。本届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代表626人,实到代表585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省政协常委陈保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田文,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陶明明、省民政厅民间组织中心副主任张立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统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马志强主持。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杨燕作了省房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席刘大海作了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省房协2008-2012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章程》以及理事建议名单、常务理事建议名单、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建议名单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省房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杨燕、常务副会长马志强,监事会主席刘大海继续连任;表决通过郑友才担任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

  大会还对《四川省资深房地产企业家》、“2010-2011年度四川省星级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2012年度四川省房地产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文/邓幼苹)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