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建设厅、房协赴绿城专题调研

2013-03-08 10:42: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335,浙江省建设厅厅长谈月明、副厅长应柏平和相关处室领导在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贾宝林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绿城集团专题调研保障房品质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绿城集团的情况汇报和浙江省房协领导的意见后,谈月明厅长充分肯定绿城集团在代建保障性住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绿城的保障房建设“理念好、品质优、各方认可度高、示范效应强”,其经验值得总结借鉴和推广。他希望我省房企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努力实现 “五个突破”:一是在点面结合上求突破;二是在拓宽参建模式上求突破;三是在完善功能配套上求突破;四是在推动绿色建筑上求突破;五是在物业管理上求突破。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