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房协房地产研究会2012年工作报告

2013-03-11 14:18:42来源:西安市房地产研究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西安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研究会在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和西安房地产行业协会的指导下,在全体理事会员的努力下,2012年开展房地产市场调研,分析市场发展现状,提交调研报告,举办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学术研讨会,为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建言建策,在服务大局,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2年研究会的主要工作有:

  1. 坚持房地产政策与市场研究,主动为政府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服务。

  研究房地产业发展的现状特征、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对策;研究土地供应与房地产发展的关系;研究保障性住房政策;保障性住房的分类政策、供应对象分类、需求预测,保障性住房的管理及退出机制,公共租赁住房的投资分析、规划建设管理;保障性住房与商品房的关系。

  2. 积极参与、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三人参与2012年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国际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主持专题论坛;三人参加第十七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主持专题论坛;举办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学会研讨会,会议期间,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李燕,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朱越峰,西安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研究会主任杨东朗教授,国家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张小宏,陕西省住建厅副总工程师张继刚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收到论文100余篇,研究会副主任兰峰教授等的论文获优秀论文奖。通过学术交流提高了我会的国际国内社会影响力。

  3. 为房地产企业服务,调研房地产企业发展现状、问题及发展战略,为企业提供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政策解读、房地产市场动态分析及区域分析、管理战略、项目管理等方面的服务。

  4. 2011年西安市房地产市场分析专论被收入2011西安房地产市场年鉴公开出版。

  5. 参与西安市唐城杯优秀住宅考察评比活动。

  房地产研究会2013年工作计划

  一、继续搞好市场调研分析,为我市房地产市场宏观管理提供智力支持,发挥研究会多学科专家的集体智库作用。

  二、 重点办好第十八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国际学术研讨会,做好会议准备,向社会展示我会研究成果,引进国际智力,促进我市房地产与建设管理研究水平的提升,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三、 协助协会编辑出版2012西安房地产年鉴,争取提交高水平调研报告。

  四、 做好房地产政策宣传、信息沟通、市场分析及公益讲座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