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房协召开2013年各市房协秘书长(扩大)会议

2013-03-21 10:49:21来源:浙江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通报工作 交流经验 探讨问题 共同促进

——浙江省房协召开2013年各市房协秘书长(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3月19日下午,浙江省房协在桐庐召开各市房协秘书长(扩大)会议,旨在通报工作、交流经验、探讨问题、共同促进。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机构职能转变方案中有关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的条款精神,通报了省房协2013年主要工作安排,交流了各市房协工作,并就协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探讨。大家反映,学到了经验,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省房协会长贾宝林到会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各地房协的工作经验,并就做好房协秘书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记协会宗旨,以服务为本,务实办会,始终把“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作为协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注重调查研究,既要积极开展带有前瞻性问题的研究,也要开展实用性问题的研究。当前,要特别关注“国五条”贯彻执行中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城镇化与房地产业的关系、在调控背景下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现代物业服务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文化建设等;三是要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多形式多渠道,与行业内外开展交流合作;四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素质,包括政治理论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和判断分析能力等,要规范办事,尤其要按章程办事,使协会真正成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主体。

  浙江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尔昌主持会议。各市及部分县(区)房协共50余人参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