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采购服务中心成立 推出新型采购模式深受企业欢迎

2013-04-17 23:00: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采购服务专题工作会场景照 

  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于2013年3月成立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采购服务中心。采购服务中心秉承“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客户上水平、服务政府有作为”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先后赴重庆市大足区、綦江区和忠县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得到各级主管机关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同时,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反响积极,已有多家企业与采购服务中心进行了对接,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

  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采购服务专题工作会场景照

  专题会上,重庆市城市建设综合开发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千里讲话强调,“组织房地产业上下游企业开展新型采购方式,不只是改变环节,而是一场革命,是新思维、是时代需要。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性价比高、低成本建筑产品符合各方需求,应该大力支持与倡导。”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秘书长尹严全介绍采购服务中心的概况,并强调组建采购服务中心的目的和意义。副秘书长王芳参加了调研工作。

  每到一处,均得到当地区县建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一方面城乡建委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另一方面精心安排,组织辖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会商讨。綦江区城乡建委副主任赵福宇说,“区建委将成立专门机构安排人员进行对接,组织开发企业积极参与购销工作。”

  采购服务中心主任石中明,副主任蔡昌林、陈永强,罗波等参加会议,并介绍采购流程,服务方式等,同时走访了数十家建材生产厂家,均认为这种新型采购方式很好,不仅为企业节约购销成本,还可以促使企业提高产品质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