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第三届“优秀楼盘”表彰会在南昌举行

2014-10-17 15:07:47来源:江西省房地产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七月二十三日下午,全省四十余位获奖企业老总或部门经理以及十一个设区市房协负责人,冒着近四十度的高温酷暑从全省各地来到南昌绿地博览城参加江西第三届“优秀楼盘”表彰会议。省房协刘小檀会长、黄隆规副会长、秘书长李锋及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万良文主任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明副秘书长主持。

  江西优秀楼盘评选活动是和中房协的“广厦奖”同步的,每二年举办一次。在获奖的优秀楼盘中,我们再将最优秀的项目推荐到中房协参加全国的广厦奖评选活动。

  会上,李锋秘书长传达了全国地方房协秘书长会议精神及省房协下半年工作安排,黄隆规副会长宣布江西省第三届“优秀楼盘”评比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给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牌匾。

  为了帮助企业赢得市场竞争,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具有领先水平的泰诺风保泰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和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向大家介绍他们的新材料、新技术,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