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房协第四次会长论坛在海安召开

2015-02-10 15:16:27来源:江苏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第四次会长论坛在海安召开。江苏省房协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省房协开发分会会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交流、探讨了近期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一些企业反映中央在简政放权而地方在实际操作中却落实不到位;不少涉及房地产的政策还在文件层面,具体落实 还很难。代表们呼吁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简化审批手续、按揭贷款优惠利率、促进住宅产业化发展等有关政策,希望省房协建立沟通平台将会员的呼声尽 快反馈到有关政府部门。

  江苏省房协彭向峰会长感谢本次论坛承办方江苏中洋地产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他说,当会长这三年经历了许多变化:政策从调控到放松,市场从上升到下 降;协会的管理在变化,我本人的工作性质也发生了变化。但是,有一条没变,这就是房地产的支柱产业地位没有改变。我们不能对行业失去信心,要适应结构调整 和转型的变化。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下行时间可能会比较长的情况下,个性化、品质房,存量房的再开发再建设,旅游地产,工业地产等将是发展方向,我们江苏的企 业一定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会议确定第五次会长论坛由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前,与会代表参观了江苏中洋集团养殖基地,考察了中洋豪生大酒店和高尔夫公寓等商业和住宅项目,该公司多种经营的成功经验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