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5-05-14 15:14: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新常态下房地产深度解析暨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于二〇一五年五月十日上午8:30,在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楼宾馆徽苑天柱厅顺利召开。到会指导的嘉宾有:全国政协委员、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原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李玉华、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高光权、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胡刚、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明、长治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云峰、安徽省建筑业协会会长王茂新、安徽省法制教育协会会长景焰、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平会员代表、安徽省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张东,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两个部分:安徽省房研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与新常态下房地产深度解析。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安徽省民政厅社团局高光权局长宣读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成立新的许可决定书。民政厅决议准许成立、筹备成立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

  会议第二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章程》、《会费交纳标准与办法》、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以及办事机构、秘书长、副秘书长的人选。会议决通过章程和会费缴纳标准,顺利选举出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领导机构成员,吴伟当选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汪远当选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法定代表人。

  会议第三项议程,到场嘉宾致辞。首先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苗乐如致辞,苗会长首先祝贺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另外苗会长表示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成立时间恰到好处,首先我们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新的经济常态,另外目前我们政策相对宽松、按市场规律办事同时又面临市场相对疲软,在这种形式下需要我们加强相关调研,所以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成立恰到其实。

  会议第四项议程,研究会首届会长吴伟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团结广大的会员单位和会员代表,紧紧围绕研究会的宗旨,坚决按照章程履行职责,为服务企业发展、为政府出谋划策、为我省的经济腾飞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员大会最后部分,由全国政协委员、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讲话。他认为我们房地产研究会成立以我国经济深刻调整,重新冷静的认识、理性的判断房地产可持续性发展与我国经济中高速发展之间的关系,重新审视深刻认识行政调控手段与市场决定性作用之间的关系为背景。讲话同时提出对研究会的发展希望,一是研究会要成为学术性的社团;对安徽十三五房地产的发展方向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健全自己架构、制度,位会员做好服务。

  会议第二部分为新常态下房地产深度解析,以“新常态、新期望、聚力未来新地产”为主题,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应邀做了精彩演讲,沈会长以“新常态下,步入‘调整期’的物业行业如何转型”的主题作了重要讲话。沈会长指出,在以政府主导向市场主导的新常态转型中的各种变化,调整心态,凝聚力量,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

  大会得到自全国各地的贺信贺电,分别是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黑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陕西省房地产业研究会、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西藏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青海省房地产业协会、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广西房地产业协会、海口市房地产协会等各地市。最后感谢安徽省时代信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附: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简介

  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是经安徽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由从事房地产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经营管理、部品供应、投资融资、研究咨询等业务,并热心房地产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和地方房地产社会组织,以及对房地产问题有较强研究能力的人士自愿结成的学术性的全省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主要开展房地产学术研究和决策研究,向政府提出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承接会员单位和政府、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委托办理的事项,提供咨询服务;宣传国家房地产法律政策,开展学术交流,推广研究成果,传递信息经验,依照有关规定编辑出版刊物和有关图书资料,培训管理人才和研究人才;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民间的国际合作;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举办房地产方面的展览、展示活动;推动房地产方面的学科建设;根据需要,开展有利于房地产业发展的研究活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