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省市房协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2015-08-19 15:02:14来源: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5年江苏省市房协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8月4日在连云港市召开。全省各省辖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通报交流了各地房地产市场情况,从各地通报情况看,我省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回暖:徐州等苏北地区市场趋于活跃,看房的人明显增多但真正下手购买的 还较少,观望情绪较浓;苏州等苏南地区销售稳步增长,房价小幅上涨,开发商拿地信心和居民购房指数都呈上升趋势。

  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结合本地实际分别就(一)机构分离,规范综合监管关系 (二)职能分离,规范行政委托和职责分工关系(三)资产财务分离,规范财产关系(四)人员管理分离,规范用人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江苏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士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他说,这次会议感受很深,收获很大:一是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二是得到了不少新信息,三是收获了不少好的 工作思路。他认为,行业协会的存在在于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能力,我们的协会要加快转型,努力适应新常态、新规则、新要求,完善治理结构,规范自身行为,提 升专业服务水平,强化行业自律,引导企业规范经营,积极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真正成为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

  会议决定下次省市房协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明年上半年在扬州市举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