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房协2015年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南昌举行

2015-08-19 15:29:53来源:江西省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9日下午,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2015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南昌召开。绿地集团江西事业部、江西恒茂、江西民生集团、江铃地产、铁路天集、恒大江西公司、正 荣集团南昌公司等副会长单位以及江西博能、江西建裕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省住建厅高浪副厅长、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任红丽副处长出席会议,会议 由刘小檀会长主持。

  李锋秘书长首先向各位汇报了房协近期的工作和下一步打算;随后各位副会长介绍了本公司近段时间的发展情况,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在市场上遇到的各种问题;最 后高厅长通报了今年1-5月全省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详细介绍了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新政,并回答了大家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同时,就 当前的市场形势给大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发展建议。

  此次会议由绿地集团江西事业部承办。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