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协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05-09 15:26:43来源:上海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4

  4月25日,市房协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兴华宾馆顺利召开,市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龙杰主持会议。52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此次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分支机构整顿工作情况》。

  会议邀请了市房管局相关领导作当前房地产市场政策宣讲。宣讲系统回顾了2017年上海房地产市场的具体运行情况,上海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2017年的调控后,其效果已有所显现,投资、交易和价格降温明显。2018年上海房地产市场市场将继续维持调控,要做到政策不变,力度不松,同时监管部门也要密切关注企业的经营情况,要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