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房协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主题教育第一期研习班”

2021-03-30 09:22:04来源:福建省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学党史主题教育第一期研习班

学党史主题教育第一期研习班

  3月26日,福建省房协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主题教育第一期研习班”。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参加首期研习班。全体党员在研习班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尹力同志在省委学习党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省住建厅行业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展开主题研习和学习讨论。

学党史主题教育第一期研习班

学党史主题教育第一期研习班

  研习班上,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结合学习课件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视察调研的重要指示,更加主动贴近福建住宅产业和房协事业发展新要求,努力谱写新时代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新篇章。(文:常锋  图:陈明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