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恒大地产集团郑州有限公司接受信用评价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2020-09-09 12:19:06来源: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委托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东方金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对河南省今年参加信用评价的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恒大地产集团郑州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发展部主任助理李嘉宁、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市场运营部主任白敬华一同参与了两天的核查工作。

信用评价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发展部主任助理李嘉宁

信用评价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市场运营部主任白敬华

  9月2日对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访谈和项目实地核查,该公司成立28年以来,秉承“诚信经营,兑现每一个承诺”的经营理念,深耕许昌,布局中原,开发区域已涵盖许昌、禹州、长葛、鄢陵、襄城等多个县市该公司,曾在2017年度参评并获得了AA级的评价等级。上午的现场访谈会议上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信用建设、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第三方评价机构东方金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两位分析师高东、闫娜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对企业在开发建设、合同履约、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信用记录、信用能力、信用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评价,下午抽取了该公司的三个项目恒达金汇广场项目、恒达西郡、恒达澜郡对项目的营销中心、项目现场管理记录以及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核查。

信用评价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恒达现场核查资料

信用评价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恒达现场访谈

  9月3日对恒大地产集团郑州有限公司进行访谈和项目实地核查,该公司在2017年度参评并获得了AAA级的评价等级。 恒大地产集团郑州公司自2009年进驻河南以来,先后完成了郑州、洛阳、开封、驻马店、信阳、南阳等16个地市及重点县域的布局,目前开发建设了60多个精品项目。上午公司品牌部、财务部、人事行政部以及综合管理部的负责人参加现场访谈会议。下午抽取了该公司的两个项目恒大雅苑和恒大开封帝景项目对项目的现场管理记录以及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核查。

信用评价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恒大现场访谈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日益推进,企业也越来越重视信用建设工作,竭诚欢迎广大企业积极参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