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对参加信用等级评价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蔡向东2020-09-30 10:13:13来源:福建省房协开发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安排,2020年9月22日,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委托的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对福建省房协申报2020年度信用等级评价的恒大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核查工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发展部主任助理李嘉宁、福建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赵峥陪同现场访谈和实地核查。

1

恒大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核查交流会议

  参评企业对信用评价工作高度重视,公司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访谈和现场勘察,积极配合核查组工作。核查交流会议由中房协李嘉宁主持,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团队听取参评企业发展历程、信用建设、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按照中房协《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与参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在开发建设、合同履行、产品质量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抽查了企业近三年已竣工和在建项目,就项目的证书办理、施工管理、投诉机制、物业服务等进行现场查验。

2

项目现场查验资料

3

项目现场勘察

  赵峥秘书长指出,随着信用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和完善,信用评价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引领作用越来越明显,在推动开发企业绿色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项工作也将成为省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争取让更多的优秀房地产企业参与到信用评价工作中,引导企业诚信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