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两家房企接受房地产信用评价综合评审

2020-09-30 10:18:40来源:河北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0年9月16-17日,受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评价办委托,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仇玉琴会同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分析师郭佳璐和李冬,分别对河北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有限公司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外部环境、财务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等进行了综合评定。

1

查验安联地产在建项目

  评审组听取了申报企业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对管理制度、项目证件、各类合同、审计报告、人员配置、销售广告、施工管理等进行多方面评审。同时,评审组还对两家申报企业的在建和竣工项目的规划、建筑设计、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勘验。

2

听取恒大石家庄公司汇报

  参评企业纷纷表示,参加房地产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将强化践行守诺的信用意识,不断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为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